close

911的宿命~漏油整理2

分類:964
2010/08/25 22:30


既然要下引擎決定店家就變得非常重要~原本毫不考慮的選擇[永業]~雖然維修費肯定會很"貴",但裡面有一位修車非常細心的技師,車曾讓他保養了幾次,他連引擎室的一些小缺件他都自動幫我找出來,並提醒我~鎖螺絲拆零件都非常小心,不會讓工具撞擊到旁邊的零件造成刮傷...但!當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他竟然不拿工具了,升官去也!當我好生失望想再找其他技師時,永業接待告知,廠內大修車輛眾多,排到什麼時候會輪到我他也不清楚....事到如今,只好到修小黑漏油的廠家~雖說該廠家也是赫赫有名,但對心愛的車,總希望它能得到最好的照顧...
最後決定到修小黑的店家.當然~也先打電話給小黑的主人確定之前維修漏油的狀況,當得到正面的答案之後,便馬上安排入廠時間,小黑的主人也義不容辭的隨我北上..

到了店家看到車滿為患,很擔心店家會趕工影響施工品質~交待完維修項目後還特別拜託店家小心對待我的964,希望我的964能用原廠的規格步驟施工,並表明我是"烏龜長毛俱樂部"的會員..當店家掌櫃允諾我之後正要離去~天ㄚ!!~小黑下面怎麼會有油滴....不是才花錢整理過的嗎???整理完 跑沒1000KM就又漏了,本來心情還不錯的,現在又涼了...本來只有我的964要進廠....現在連小黑也要跟著來了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c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