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車展~3

2013/01/07 00:16

一向穩重的賓士近年來也越發的花俏

 

 

相較於對手我比較偏向BMW於的1系列除了BMW拿手的底盤設定之外1系列外型比較乾淨俐落較得我心,相較於1系列A系列就有點設計過頭的感覺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,因為也有人說1系列車頭很像憤怒鳥裡的..............那隻豬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W212單薄的門扣


 

其實我也算是賓士的粉絲了,接觸許久的老賓士發現賓士已經越來越不賓士了

從關門的聲音...零件的用料....妥善率......車身造型.....唉!


如果把標誌拿掉~你會覺得這是p牌還是L牌的硬頂敞篷車呢?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門縫裡的粗勇的門扣~讓我想到以前陪伴我的w126

關門聲如同金庫門般的讓人安全放心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這就是被很多人笑稱長的像豬頭的1系列

其實.....實車比較好看啦!











 

 

倒三角的大燈設計的很好,正面側面都很有張力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c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