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老爺子126

分類:w126 300sel
2009/04/19 00:57






找中古車也是要靠緣份,此部w126/300sel(以下稱老爺子)不但是我喜歡的顏色,而且也是我要的歐規車,美規的長保桿我覺得不好看(也有車友認為美規保桿才優,我想這是主觀問題)不過歐規車有天窗的少,豪華配備也沒美規的車多.但老爺子不但有天窗,還有前後真皮座椅,定速,亂紋木飾板(跟橫紋的真的差好多)還有我最愛的黑內裝,最特別的是大燈的雪刷是台灣歐規車少見的,(與美規雪刷不同)每次讓老爺子洗好澡,打扮漂漂亮亮的出門,有時候還是會吸引到路人的目光,不同的是964大多是吸引年輕人..而老爺子卻是中年人居多,我想老爺子應該會使他們回憶起當年的時光吧!

老爺子也陪我三年了,原本只是想跟以前買過的車一樣,開過之後很快就會賣了,可是賣了三次,都是要被人下訂的時候才又反悔,因為老爺子的優點真的太多了讓我想繼續留下他.....

老爺子...

開起來就是那麼舒適,跑長途找老爺子準沒錯

又很少發脾氣,所以錢不會一直燒

也有DIY的樂趣,自己拆換零件都很方便

優美典雅的車身線條還真是耐看

難怪當時生產期長達十年以上

老爺子.....

你好樣的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dc01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